close

嗯...真的是久違了的PO文....從夢夢&甜芯9月號的PO文之後,

一直到今天(12/25)才PO了新的文章......((遠望

還是很不習慣用痞客邦啊~當初從奇摩BLOG轉到無名時也是~

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習慣使用無名...這次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來習慣痞客邦

昨天再漫畫教室抽交換的禮物,結果抽到...CANDY月刊的贈品筆記本+初音未來便條本

特地換一行表了五次爆青筋的情,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的"不爽"!!!!

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,我敢保證那兩樣禮物加起來,絕對不到100塊

交換禮物最討厭遇到這種送禮沒誠意的人了,拿家裡不要的東西出來送,

然後自己抽到別人精心準備的禮物,恕我直言...你好意思拿嗎?!

我一定要再給自己買個聖誕禮物,好好犒賞自己,不然我一定會氣死...不甘心啊~~~

 

對了,話說今天PO文只是出來露個面+發個牢騷~真正重新開始是2012年

2012年開始,我會認真經營痞客邦部落格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在此送上不怎麼樣的聖誕賀圖~請大家笑納~

2011卡珀聖誕賀圖.png

那麼親愛的大家~我們明年元旦見囉~

2012.12.25 Yumehara 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原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