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冷好冷的聖誕節~買一月號夢夢回家,窩在家裡看最幸福了

大家都買到最新一期2012年一月號的夢夢了嗎~??

封面人物是酒井真由老師新連載《蜜糖女孩*大作戰》的女主角麻琴~

一整個粉紅粉紅的甜美封面,馬上攻陷了粉紅控的我的心

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本月夢夢最令大家期待的企劃報導

 

聖誕節過後馬上就是寒假&新年了,對漫迷來說每年最重要的兩大盛事之一...

沒錯!!!!就是國際書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2012年國際書展首賣書中,《MOMO》推出了只有台灣才有的完結特裝版

AD.jpg

內容物包含《MOMO》單行本第七冊+30張精選彩圖特製名信片組!!!!

網路預購加贈特典海報,另外還有來自酒井真由老師給台灣讀者的留言小卡

 

2012年的國展尖端所舉辦的國人簽名會有:

陳漢玲老師ˋ三月兔老師ˋ米絲琳老師

 001.jpg  

 精品更是豪華的讓人激動的"亮彩絢麗提包組"

內含手提包ˋ零錢包ˋ單行本幸運紅包袋,

是跟以前夢夢五週年應募精品《青空POP》類似的款式,

然後是三款閃亮亮令人垂涎的精美簽名板圖示~

 002.jpg  

本來很期待想要快點知到簽名會的日期,好提早排隊去搶簽名資格,

沒想到....!!!! 簽名資格竟然是用的!!!!!!

 003.jpg  

這是哪招?!開幕第一天就放上全部400組精品,然後隨機投入150個資格,

又要引起搶破頭的暴動是嗎為什麼不像之前一樣,在簽名會當天照順序發放?!

......算了,不想再說這個了,現在只能每天燒香拜拜,保佑我抽中簽名資格,

拜託一定要讓我中獎,我想要漢漢的簽名板啊啊啊啊啊啊啊((淚奔

 004.jpg  

如同往常一般,每次國展&漫博時,除了製作簽明會精品以外,

尖端還會為其他沒有辦簽名會的老師們,製作相關的週邊精品,

而這次的國際書展,沒辦簽名會的老師們的精品是"繽紛雙層L夾"

雖然說打開來有兩個夾層,不過一個賣120元是不是太貴啦...

夢HONEY嘉年華的L夾,兩個一組也才賣50元不是嗎?還是我記錯了...?

 005.jpg  

然後,這次買三本漫畫送的禮物是資料夾耶!!比之前書籤ˋ磁鐵什麼的大!!

我很喜歡收集資料夾,資料夾是最方便收藏,而且質感又好的精品吧!!

我累積了一堆要買的漫畫,希望可以拿到蜜糖女孩星塵眨眼的資料夾~

因為少女款的六款資料夾,就是這兩款最好看了

而消費滿500元送的精美提袋,少女款正面是麻琴,背面是儂儂和型男三人組喔XD

 

超級期待2012國際書展!!!!剛好又是過年領完紅包,荷包滿滿的時候!!!!

各位夢迷大家一起來敗家吧!!!!((眾毆

2011.12.25 Yumehara 鈴 (這次真的是2012元旦再見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原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