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卡珀新年賀圖.png  

聖誕節過後一個星期的元旦,正式重新跟大家打招呼

大家好,我是夢原鈴,一個熱愛動漫的高三女生,叫我鈴就可以嚕~

新的一年裡,《夢鈴幻境》重新開張,希望我能持續經營好這裡

 

昨天晚上的跨年,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~?

雖然我很想說,我和好姐妹們一起跨年狂歡,

但是...其實根本沒有!!因為逢大學學測前夕,就讀高中的姐妹們,

每個都死守在書桌前猛K書,約不到人只好宅在家裡過

 

最近辦了百度的帳號,終於加入了我喜歡的貼吧

結果跨年元旦假期我都坐在電腦前,沉浸在百度貼吧的世界裡

噢,其實除了泡在百度以外,我還一邊趕漫畫教室的七頁短篇...

刊頭怎麼話都不順手,改到最後跟原來想畫的差很大

不過,漫畫的標題效果不錯,我選擇寫日文是正確的XDDD

 

2012年這一年,我就要滿十八歲了

其實...心情還蠻複雜的...很想要快點成年擁有自主權,

卻又擔心少一根筋的自己會觸法,成年之後就逃不掉了啊QAQ

那麼來說說新的一年2012年的願望~~~

 1.十八歲的生日禮物,我想要養一隻小狗

2.希望軍團的大家都能抽到漢漢的簽名會資格

3.雖然統測落馬的機率真的很大,不過還是希望有奇蹟發生

 

其實預定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,不過大家都是一次許三個願望嘛~

所以其餘的等到過年.生日的時候再許願了XDDD

新年賀卡的人物跟聖誕賀卡是一樣的~下次再找機會PO文介紹~

嗯...很沒重點的一篇PO文...抱歉嘿~

 

2012.01.01 YumeHara 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原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